墨染青衣颜

熙熙攘攘,华灯初上
何九华是天堂理想

在2019中

身边发生了很多事

获得历史以来最高的荣誉

然后

奶奶去世

再然后

认识了两个朋友​

在十月份认识了正弦

然后认识了十一​

emm我很感谢她们俩吧

本来……那段时间很迷茫

2020的到来

把2019的负面隐去

为我们带来了希望

愿望清单

学会控制玩手机这件事

变好看

学习更好一些

期末考好

友情也能顺利


2020意味着全新的一切

我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

如果你想交朋友

我认为我可以

还有

全职高手粉们记住

无论生活多难

他们都在你身后

叶修在

沐橙在

乐乐在

少天在

……

他们都在

当然

沐秋也在

他从未离开​

我不是什么太太

我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人

只想让看到的人开心一些

祝大家都能愿望成真

变成最好的自己吧​

评论

热度(1)